已經開始出現婚前躁鬱了嗎?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怪的夢。
 
場景是公司的部門會議,(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不需要去參加)
假惺惺的業務主管宣布我的好消息,
這時一向我行我素心直口快的業助以她一慣的口吻說.
"其實Tracy應該跟XXX在一起才對"
(現實生活中,這個業助打死跟我一點都不熟,XXX也是N年前的事,知道的人少知又少)
結束..The end..
 
怪怪的夢,卻把自己給嚇醒了,
無聊中開始思索這個夢的意義,
對於感情,以前的我總是天真的相信會有半圓傳說,
加上常常在我有男朋友的時候,會有XXX這種人出現(或是之前就出現)
而朋友一句, :"我覺得你們很配"或是"你們根本就應該在一起"
突然就會衝擊到我。
 
這幾年從受傷中慢慢知道,感情是沒有什麼道理的,
你知道他喜歡你,他也知道你喜歡他,
甚致旁邊的朋友也覺得你們應該在一起,
而沒有道理的也沒有規定,你們一定會在一起,
往往結局是..你們一定不會在一起。
一直去想反而是徒增煩惱,
好好把握身邊的人,一起成長,踏實生活才是真的。
 
寫下這篇文章後,開始又懷疑是不是自己年紀大了,
女性荷爾蒙又減少了??
不過,我想XXX一定不知道他是誰,因為我沒有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