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長送了我們一個久違的颱風假,
一天都快過去了,好像並沒有因此特別開心,
怎麼會這樣咧?
我想是因為這個颱風假,打亂了我預定的行程.
本來就幫媽媽排定了下午要辦美簽,
結果這下子又得開始辦退票,排時間。
加上這星期五要出國,在這之前要先把Project的東西喬好,
讓9月底國外來的廠商可以如期安裝,
私事上面,媽媽千交待萬叮嚀,叫我有空要去逛街,
這時才發現,逛街這種事,有時真的還需要靠運氣
今天下午在Sogo耗了一天,試穿到我在更衣室想罵髒話,
結果收獲只有一件長褲,難道是短腳的悲哀嗎?
 
不快樂的原因,其實是我沒辦法relax的個性有關吧
好像我自己都會設一堆to do list,然後又希望很有效率的把他們都take down
搞得自己神經西西的
不是我想這樣..但是..好像也不會有人來幫你做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