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愈來愈近,
昨天我也開始硬著頭皮打電話給朋友邀約,
並不是不想聯絡同學,只是總會擔心別人有炸彈來襲的感覺.
 
因為會先在高雄訂婚,所以第一批就先打給高中同學們,
第一通是先打給小雯,沒想到她率先變節,
決定要參加新竹結婚場,畢竟是同學,雖然好久不見,
瓜啦瓜啦的還是聊了10分鐘,
小雯還說,因為早就得到線報,所以已經幫我昭告天下。
(哈,後來發現她的天下好像只有一枚~~)
 
大個就更勁爆了,先從我們這個年紀擔心”高齡"產婦聊起,
後來突然問起我們認識的過程,(畢竟同學也多少了解過去的情史.)
她說,”疑~那應該不是以前那個吧? "
我說,”不是,後來沒有在一起.."
這時大個興奮的說, "快~快~傳授一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吼,我們同事也好幾個30好幾都沒對象.."
趕情在下我什麼時候變成”高齡新娘達人”了?
 
但再怎樣,還是沒有蛙皮讓我傷心,
一接起電話就說,”胖小如什麼事?"
你不知道,對於急於瘦身又爆肥的新娘子,這個字簡直是致命傷嗎!!!!!!!!
 
後來電話愈打愈多,開始心安不少,
原來..我並不算”很少”跟同學聯絡的嘛,
因為到後來,我的電話變成情報發送站,
"XXX,後來怎麼樣了"
"那個XXX的電話給我一下"
哈哈,果然這把年紀,婚禮就是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