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接到這個專案以來,
壓力大到讓我一直很不開心,
5月提完親,老娘我就開始自我安慰
嫌我做不好就fire我吧,反正我要結婚了,
沒想到結婚的日子訂到10月底,更沒想到現在都11月了,
而我還好好的在這裡..
 
工作很煩..似乎都這樣,
但最讓我生氣是,為什麼有些人擺爛過一生?
還死坐在高階的位子都沒事,
交代了一件事,托了2個月,結果昨天居然派人跟我說..
我不是在做什麼什麼嗎? 那就”順便”一起做啊..
那你的薪水要不要順便給我?
 
不過..我也學乖了,回了話說我的已經進行中..
請他們自己弄
還是很生氣,為什麼有些人就要把自己弄成一灘爛肉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