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5,BLDP結業的日子,
一段難得的經歷,一段很難磨滅的回憶....
 
其實現在是25號的晚上,
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台北,
大吃了一頓還有去給人洗頭,做為給自己的獎勵,
晚上9:00就早早躺平,
奈何我的"好朋友”卻還是硬生生的痛醒了我,
加上白天被折磨的四肢終於發效,酸啊~
 
24號清晨5:00起床,7:20ESB集合,
早上9:00到達桃園高爾夫球場的悅華飯店,
第一件事就發現我的”好朋友”也跟著來了,
想來她真的是跟BLDP蠻有緣的,
開訓跟結業全程參與,只是明天的結業可是類似戰鬥營的自我挑戰啊,
想到這裡也只能默默滴下兩滴女兒淚了
雖然如此,無意中發現同隊中2位女生也是跟我有相同的處境,
也安心不少。
 
第一天的早上,是要role play模擬考完課程的三大主題
--Interview, Coach & Performance Appraisal
下午的時候,則是有關團隊合作的training還有四類人格分析,
第一天的課程在緊湊又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
晚餐的時候,trainer發下身体健康狀況的問券調查
也開始聽到大家紛紛討論起學長姐對於明天課程的可怕記憶
同隊的男生你一言我一語的研究對策.
而我顯然有三月鴉子不知死活的天真
還覺得別人有杞人憂天的傾向
 
這一晚雖然十點早早就寢,但是由於室友整夜相伴的打呼聲還有我的生理痛
睡眠不足的情況比前天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此還是有驚人發現,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女生打呼也會這麼嚴重
從室友躺下不到3分鐘,到隔天醒來從未間斷
而且中間時有變頻的情況不停轉換,好啦,對之前男生的專屬的成見說聲抱歉
 
第二天的地點移到北橫的山區
下車的時候看到”霞飛自我挑戰營區”,大家的步伐慢慢的沈重起來
抬頭一看,高聳的高空獨木橋就映入眼廉,
”不會吧”,我還是相信花旗是有人性的一間公司,
更何況我們組員裡還有老弱婦孺。
等到大家都穿好了被暱稱貞操帶的安全裝備後,
就分成4個小組,分別被帶往不同的關卡,
而我們第一個關卡是攀岩
到這裡,我其實也還沒有真正緊張起來
攀岩再怎麼樣,至少你還可以看到牆壁,
摔下來的高度可以自己決定
而且這個關卡,我們是2個partner綁在一起
我的partner可是個熱愛運動的中年男子
我們要上去的時候,他就跟我說
”Tracy,我們的目標只要到中間那個紅色的地方就可以了”
爬到紅色目標之後,再往上爬真的發現往上的地方
不論是手捉或是腳踩的石頭
很難找到可以支撐的地方,而且從未鍛鍊過的蝴蝶袖開始抖動
最後我們是全軍覆沒,一組都沒有登頂
我比較訝異的卻是Gina可以不用參加活動,這下完了
原來這些活動真的不是針對老弱婦孺設計的
(我本來真的以為不管過程再怎麼辛苦,活動設計一定是會讓我們都達到終點,
結果並沒有,還是得視個人的体力及技巧)
更殘酷的是陸續我發現原來3個MC策略聯盟,只有我沒有獲免權
全程体驗所有關卡
 
用過午餐後,第二個關卡是跳空擊球
這也不用多做解釋,反正就是當年百戰百勝那顆徒手攀爬的樹,
刺激的是到頂之後,要很有勇氣的站了起來,
後來騰空一跳看是不是能夠打到綁在半空中的球
這個項目是自己獨立完成,
對我來說沒有拖累夥伴的壓力,但沒料到的是爬到一半後,
居然會有跟攀岩一樣,覺得雙手無力支撐不到的感覺
使盡吃奶的力爬上之後,另外的心理障礙就是要在樹頭上站起來的那一瞬間
後來能不能拍到球已經是其次了
下來之後,連我的panter都說,他給我滿分^^
 
 ..... 其餘的就等這陣子加完班待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