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文>>
眼看時間已經是2點多了,有一種快要解脫的心情油然而生,
最後一關會是獨木橋還是巨人梯呢?
我心裡默默祈禱不要是高空獨木橋就好了,
雖然有安全措施,但是要矇眼走過而且聽說橋面不是平面的,
心裡障礙的確是很難突破。
但是巨人梯雖然看上去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二個木梯間的高度,遠超過我的身高,
加上我的partner一直跟我說放心好了,這階段辛苦的是男生,
要想盡辦法任人賤踏再用力把女生推上去。
所以後來我們被帶到巨人梯時,我還有一種萬幸的感覺,
不是很了解為何他們說這關最難...........
 
也許是最後一關了吧,團隊突然士氣大振,
決定強棒先出手,我們居然被排到了第二棒,
著好裝備在下面看第一組的隊友進行時,
所有的勇氣跟力氣瞬間像是被吸乾,
填充的是”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一如之前,我的partner又來告訴我設定目標--第三梯,
直覺卻告訴我不可能,
爬上第一階之後,踩著他的大腿爬上第二階,
我的思考能力全部變成教練提醒的那句,”手不能捉上面的固定繩,不然出事的時候手會受傷"
但是我沒有辦法像別的女生站起來手就捉得到上面的木梯
所以搖搖晃晃中我還是拉著固定繩讓自己站起來, 
再用同樣的方法踩著partner到了第三階,
上去之後才發現我連坐著都沒有辦法平衡,
但是我得想辦法站起來啊,
我的partner在等我拉他一把,愈是驚慌就愈是無力,
到後來硬是覺得連坐著抱梯子都會像烤乳豬一樣滾下去,
意識到partner不知不覺靠著他自己的力量到了同一梯,
然後想盡辦法要我站起來,混雜下面的夥伴的加油,
可是我真的好怕,就這樣突然看著自己的眼淚滴落到地面,
一滴.兩滴.最後變成決堤的大哭,
下來之後,我拒絕所有人的關心,拿起電話打給Simon,
但還是只拚命的狂哭,也許就像老師後來說的
只是找到了一個點,然後就讓之前累積的壓力或是什麼的宣洩出來吧
只是哭得好累好累
 
結業式的最後,就是所有的人要合力徒手過牆
在上面的輪流保持4個人
上去過的人就沒有辦法推人,只能在上面高舉雙手作為夥伴不慎摔落的防護網
50幾個人花了19分鐘
在最後Cobi越過牆的瞬間
我們給了自己掌聲還有在心裡那股好久沒有過的感動.......
我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