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留長髮的理由,
到現在已經過了快3年了,
突然發現,長髮變成了一種制約,
雖然那個理由已經沒什麼意義....
 
到Salon時,還是習慣性的跟設計師說修修就好,
我要繼續留長,
一段期間過後,善變的心跟長直髮會展開角力爭奪戰,
終究還是妥協了下來,
總覺得剪掉了頭髮就剪掉了那段牽連,
另外一個沒有動手的原因,
也是我頭髮長得龜速慢,
很難復原設計師一時興趣的傑作。
 
不過後來慢慢覺得好像男生真的對長直髮情有獨鐘,
外顯的就會直接說
”女生沒有了長頭髮,就像是公雞沒有了羽毛”
而內顯的表面說沒關係,都好,
事情發生後,還是會補上
”妳長頭髮還是比較好看”或是那種詫異的”為什麼"
 
愛,是一種包容,常常擁有時不知道珍惜,
物換星移後,
想起原來以前認為的理所當然卻是一種難得,
會想起在我毀容那段期間,卻堅持帶我出門陪在我身邊的人會有幾個?
人卻控制不住自己,
放棄了從前,去追求未知的幸福,
等到体驗過後,還是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怎樣的情況,
謝謝你,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