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巫婆要出來碎碎唸一番,不然憋久了會得內傷
 
1.這個天氣這麼冷是怎樣,而且冷了這麼久了是怎樣,
 已經持續2-3個星期了,冷到都想罵髒話了,
 最令人生氣的事,幹嘛不冷一度,体重就自動降低1公斤,
 這麼冷的天氣,想吃東西有錯嗎?
 理論上來說,吃東西就是要增加熱量的啊,
 那幹嘛吃了還胖,
 生氣,再冷下去,我的体重就要創新高了
 
 
2.天氣這麼冷,可偏偏每天早上4~5點,
  我怪怪的生理時鐘就會起作用,
  一定會這個時候想上廁所,
 拜託,這種時候從被窩裡爬出來可是會鬧出人命的耶,
 所以我都會選擇憋著,可是沒過半小時,
 膀胱就會發出快撐爆的訊號,逼使我不得不從我的棉被中破蛹而出,
 我哩咧,氣死我了
 
3.昨天是冬至,不過我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沒吃到湯圓了,
 每次想要滿足一下自己的時候,
 就會有人警告你,”要注意哦,湯圓的熱量是很高的"
   拜託,什麼時候才會流行胖啊
 
啐啐唸完畢,雖然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這麼冷,但是我的火氣還是這麼大,
而且..還手腳冰冷....
對了,追加一項
 
4.是誰規定那個新的身份證,臉一定要照的這麼大,
 那個拿出來,連自己都會嚇到,
 是怎樣,規定的人自己是小臉,要來炫耀嗎?
 幹嘛搞得身份證見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