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翻到在以前公司任職時,
合作的廣告公司AE寫來的新年卡,
上面寫著"企鵝MBA小姐",
李副MBA事件我記得,可是模仿企鵝功力一流??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難不成我是失憶的搞笑美少女嗎?
這不禁讓我想到從小到大,
我曾經有過的措號,包括有..
”小胖妹"
長痘痘時的"天花女”跟"DoDoRo" (很可愛吧,其實是"痘痘龍"/___\)
"小白角”
”小美女" (用暴力威脅同學要這樣叫的吧)
"動感P家族”跟”小黑四姐妹" (上班時期的搞笑組合)
"小蓮”(苦命心蓮衍申來的,我的名字裡一個蓮字也沒有.)
”小蓮”又變成現在的"蓮花小姐”跟”蓮花姐姐"
所以囉..反正大家叫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