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藏不住秘密有話直說的B型人,
這幾天可把我給憋死了,
也算是我自己無聊,突然想要給男朋友一個surprise,
所以啊..就從計劃開始一直要保密,
可是每完成一個小小步驟,
就開心到好想說,想知道他的反應..
到最後,好像是自己玩起了遊戲,
開始四處找字体,做卡片,
像是自己跟自己的感覺談起了戀愛
雖然我沒什麼美工天份,不過還好拜電腦所賜,
做出來的成品還不算差,
憋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收到我買的東西,
哦耶,終於..
 
下午的時候,接到電話,”妳晚上有空嗎? 要不要一起吃飯"
沒想到我們居然有心電感應耶,
”可以啊,那你想吃什麼,我昨天看到一家很漂亮的小店哦?!"
"我想吃燒肉..." (燒肉??燒肉跟浪漫什麼時候有關了)
頓時,好像一盆冷水淋了下來,我居然還會以為是什麼心有靈犀....
冷屁股的功力,豈是我一個弱女子能敵..
"可是..可是,我有事情想跟你說耶"..(我試圖做臨死爭扎)
"什麼事,你說啊,那你現在說啊"
(說你個屁啦,差點氣質美少女就要破功了)
就這樣我不情不願的到了燒肉店,
雖然劇情跟我之前想的有點”出捶”,
不過比起冷屁股的慘痛經驗,
這次的結局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有的時候,開心就是這樣的莫名其妙吧
生活還是看你要怎麼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