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拿著2B鉛筆,仔細的選好答案再小心的塗滿整個圓圈,
好久沒有考試了,突然有種懷念的新鮮感,
雖然作答時沒有太大的把握,
不過還是樂觀想說只是資格測驗,應該還是矇得到及格,
結果坐電梯時,聽到一男一女的對話,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考了,再沒考過我主管叫我直接跳樓”
看來也許我的樂觀有些不切實際,
下著雨的週六,沒影響到考完的輕鬆,
延路從民生東路走了回來,
晃進了誠品又晃進了香草集,
手上多了幾袋慰勞自己的東東
(有點可恥,其實沒多認真準備,也還沒確定是不是有考過)
 
星期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受到了處罰,
同樣下著雨的下午,看完才發現我昨天在誠品買的小說相較起來更灰色,
”弱者和強者,真實和虛假,在人人皆有煩惱的分割式人際關係中,
   真正純潔的心靈究竟是什麼?"
這場雨對我又產生了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