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也會喜歡起懹孕的日子,
並不是因為會有什麼孕婦特別待遇,(事實上好像完全沒有)
而是喜歡那種你一直陪著我的感覺~~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好幸福,不管怎樣,
有疼愛我們的爸媽,自然爸走後,卻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全然孤獨的人..
失去了依賴的權力..
結婚之後,這樣的情況似乎也就是一樣了,
老公..畢竟有他自己的生活,甚至有時會讓我覺得他的家人比我重要,
當然這也無可厚非,人,就是要靠自己最實際
 
但..從你開始會胎動了之後,媽媽的感覺漸漸的不同..
最明顯的那次,是沒來由沮喪的星期日早上,
我悶悶的賴在床上,突然你動了幾下,好像在告訴我..
怎麼了..我陪著妳啊?
是啊,你不僅僅是陪著我,你是在我体內啊..
我上班的時候,你跟著我忍受那些討人厭的嘴臉,
我不用累得要死的轉述一堆,你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鳥事,
我做Yoga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動了一天的你,也乖乖的享受Yoga所帶給我們的平靜..
吃完了美食,你也一起分享了那份美味與開心~~
哈,然後變胖的時候,我還可以安慰自己說,
是你在長大,你不會胖到媽媽,因為你也希望以後有一個美美的媽媽可以帶你出門^^
 
畢竟,這樣的日子,也只剩10幾週了,
媽媽知道..以後你長大..會有自己的生活跟想法..
甚至你一到這個世間,我們的連繫就不再這麼緊密..
開始會有其他的人來分享你的時間~~
所以..突然..媽媽珍惜起我們剩下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