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經過4小時的糖尿耐久性折磨,
確定是妊娠糖尿,因為數值實在太高,
護士其實在第三次的時候就跟我說,
你可以休息了,記得去看新陳代謝科,不過還是要等時間到札第四針,
一出診所打電話給老公,眼就不爭氣的往下掉,
老公也急忙趕到診所陪我,
中午12點還沒札第四針,我就聽到醫生在裡面很大聲說著,怎麼會這麼高,
果不其然是在說我,後來被護士叫去札第四針後,直接找醫生看診..
老實說對於檢查的結果我很沒力加沮喪,
之前怕胖其實我對於澱粉類一直有克制,上星期第一次的結果之後,
接連的三天,更是連飲料澱粉完全節制..
所以醫生在講解時,我又克制不住的開始掉淚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他就說其實這也沒什麼,也許就是家族遺傳吧
就是要控制血糖,不然就是打胰島素
 
今天一早去看了新陳代謝科,我實在是不想再受折磨的觀察一週然後再被審判
所以問了是不是可以直接打針, 醫生也覺得數值太高
所以同意,不過等她開處方的時候,我才覺得我是太過天真
原來打針並不是一星期打一週就好,而是要天天打..
而且是每天早晚自己打..護士還很善良的問說.."你做好打針的心理準備了嗎?"
我也只能在心裡駡髒話了,接著護士又開始補充,
然後你要去租血糖機,飯後2小時驗血糖,(這個意思是說我一天要痛四次,因為驗血糖機是直接打在指尖上.)
血糖機可以去後面葯局租
一星期後回來複診,複診時要在飯後1小時,然後先抽血(老娘今天已經被抽2管了..)
也許是週末已經哭太多了吧,也無心在想什麼,無意識的點了頭,
就再去被抽一管血,然後買了血糖機,再去預約營養師的時間,終於結束我今天的看診過程
這時已經餓到雙眼發昏,但為了能稍稍安心的去吃早餐,
只好開始我的第一針,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其實朋友也紛紛安慰我說沒什麼大不了,就是要小心控制,
但當問題是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又會影響到寶寶時
我還是會選擇最安全的做法..儘管過程是辛苦的
不過為了寶寶,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