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著實已經荒廢很久了,

這段期間,一直計劃著想幫榮榮添個伴,

對於高齡產婦,加上工作壓力不算小的職業婦身份的我,

的確是項挑戰..

很幸運的,在看過幾個月的医生協助下,

終於新的生命又再度降臨,只是..出乎意料的,不是只有一個宝宝..

於是經過長達2個半月要死不活的孕吐期後,現在的我再度變身為大肚蛙!

11/7日去做羊膜穿刺,在未確認寶寶的狀況之前,媽媽的一顆心總是懸掛的,原以為一切都會跟之前一樣順利,當天下午也沒有異狀,卻在晚上8點多時,感覺有出水的情況,之後半夜如廁時,都會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耐不住忐忑不安,隔天一早去掛了急診,沒想到医生比我還緊張,立刻囑咐医護人員準備輪椅,所幸照過超音波之後,寶寶安全無虞,為保險起見,医生還是交待多臥床一天。

 

經過2次的急診經驗,真的也讓我覺得,雙胞胎的過程,隨時都要做好準備。只是現在,除了孕育新生命,還有榮榮要照顧。愛操心的媽媽,不禁擔心起未來,這次也許我的生活將會有重大的改變了嗎?

 

寶寶出生後,繼續工作似乎是不太可能了,雖然,我並不是熱愛工作的人,但從畢業後,算是沒有中斷過職場生涯,這份雞肋般的薪水,至少沒讓我當過伸手牌,偶爾可以買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或是給榮榮的東西,帶他去上上課,帶家人出去走走。現在,除了經濟來源之外,真正另我擔心的是,我真的能好好的全職照顧這3個小孩嗎?

 

我不像其他的全職媽媽朋友,會煮飯,有創意每天帶著孩子摸索未知的世界,也沒有好脾氣,想著想著,總是會有不安湧上心頭,面對日漸突起的肚子,看著榮榮的笑容,我知道,我是幸運的,有機會可以再當媽媽,可以再陪孩子走過那段成長,所以,我的寶寶們,跟媽媽一起加油,好嗎? 期待跟你們相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