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星期天早上,
突然想寫一些無厘頭的東西
 
女生倒底會不會在意自己胸部的大小呢?
老實說,一直以來,
我只關心身上的那些油滋滋何時會自動消失,
胸部對我來說,就是屬於肥肉的一種,
以前胖胖的時候,還有一次去買內衣,
被小姐斥責說不要繼續再大下去了哦,
不然不但不好看,而且可能還會買不到內衣,
後來瘦一點後,是沒有這樣的困擾,
但偶爾去試穿內衣的時候,遇到媽媽級的售貨小姐還會說~
厚,不是這樣撥啦,
說完也不等你有反應,
手就直接伸了進來,再用力的捉一下,
那感覺真不是屈辱二字可以形容。
 
直到有朋友跟我說,
如果有10萬元,她一定要去做隆乳,
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女生會在意罩杯的大小,
但是每每在電視上看到那些EFG,
還是免不了會浮出
”拜託~千萬不要讓我看到沒穿衣服的樣子”的想法,
 
相信我,有些東西還是要有一些距離的美感才好啊
 
 
 
被小丸子附身的崔小西
往骨感美女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