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泳池實習課,
帶回來的是我黑青的大姆指,
意外的原因,是在課程結束之際,
幫教練把設備搬上車後,
沒想到拖車就命中紅心的砸在我腳上,
黑青色就從指甲底部泛開來,
成為我泳池實習的紀念章。
 
整天的泳池實習,一改之前學科訓練的嘻嘻哈哈
意識到了潛水....其實是帶有危險及壓力的活動
在池邊把所有的重裝上身後,
就可以了解它的不輕鬆。
在水中仰賴氣瓶及調節器,改用嘴巴呼吸
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行動的無力感
連嗆了三次水,學不會裡排掉面鏡裡的進水
還有沒有空氣的痛苦
在池邊休息的時候,
沮喪到問自己為什麼要來學?
為什麼要裝堅強?
 
直到5點下課上車後,繃了整天的情緒終於哭了出來
原本期待的海洋實習現在被恐懼及壓力取代
 
也許事情過了之後
我很快的忘了這段的心情
也許也跟別人一樣
興奮的鼓吹別人來探索神秘的內太空
寫下這麼負面的東西
只是想忠實紀錄下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畢竟我的小汙青還是隱隱作痛
明天還得去醫院檢查一下狀況
才能知道星期六是否可以成行
 
May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