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以前總以為人長大了,自然就會長智慧,
但真正自己到了這個階段才知道,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立或能不惑。
這樣的憂鬱困擾我已經好一陣子了。
似乎不只我也困擾了身邊的人。
大家都有了些轉換,
同事辭職到大陸深造博士,唸了博士2年的同學卻決定開店當老闆,
畢業後從沒換工作的朋友轉換跑道做直銷,
還有人升格當媽有人要結婚,連男友這陣子也嘟嚷著要離職。
而我,愈來愈惶恐,愈來愈不知所措。
該做怎樣的決定,怎樣的方向才是對的,我.沒有答案。
 
只是這樣的荒亂並不能解決問題,
雖然無所適從非自己所能控制,
也曾經跟朋友去過教會,卻隱藏不住內心些許固執的鐵齒。
當然也會羨慕某些人的堅定,
卻有人說那是因為我們只會看到別人好的一面。
 
昨晚,突然平靜下來看書的同時,
心靈平靜的滿足讓我相信,
這就是幸福,而平靜也讓人對未來產生勇氣。
期許自己不管如何要儘量學著堅強,
面對未來,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