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傳來的婚紗照,
第一個念頭是她怎麼變那麼胖,
相本裡的女主角似乎版面已經超過男生,
雖然我只見過一次面,(因為我朋友是男方)
但印象中並不是這樣的体態。
可讓我感動的是,
這一點都無損他們的幸福,
甚至看完之後,”好愛好愛你"這句話就浮現在我腦海。
 
戀愛會讓人發胖,無庸置疑,
而且親身經歷。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到處遊山玩水,
豈有不吃吃喝喝的道理,
”但你能接受變胖多少的我?”
這個問題我就問過。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
最近很紅的一首歌,裡面就有這樣的歌詞,
就算在情人面前,我還是放不下身段,
永遠有一個分數在..
並不是屬於好強的人,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根本就是軟柿子一族。
不知道是沒有自信,還是沒遇到,
總是沒有辦法卸下所有的武裝跟堅強的在你面前,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爭的是什麼......
 
”我們只是比較肉麻而已",朋友這樣回應,
但我好羨慕,好羨慕,
一個女生,可以在情人面前,
放縱的吃喝,享受著快樂,
卻還是擁有我在你心裡是最美的第一名
我想來自於彼此的相互了解跟相互依賴,
這樣的幸福,就算是王子跟公主也比不上的
 
所以,我不會說,”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因為我知道,
你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