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不吃早餐,
因為睡眠不正常,幾乎都是4.5點起床,
起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吃東西
可是為了今天的健檢,必須從昨晚12:00起,連水都不能喝,
所以早上8:40跟健檢中心報到後,
一直呈現昏迷狀態。
 
原先我以為是自己貪吃作祟而已,
到一般檢查時,醫生問說你們家有癌症病史,
那是什麼癌?
"啊..."我腦中一片空白,1分鐘過去我還是想不起來,
醫生笑笑的說,沒關係囉。
到了量血壓時,第一次遇到血壓器發出警告聲,
營幕上出現73/48,還有LOW的訊號不停地閃,’
護士驚訝的問我說,怎麼會這樣呢?
我反過來安慰她說,”可能是我沒吃早餐吧"
 
 
眼看時間已經走到11點,健檢還沒有結束,
快不行的我鼓起勇氣問護士,”那我可以喝水了嗎"
接過我的檢查表,護士為難的回答
再忍耐一下好嗎? 腹科超音波需要空腹,
望著門庭若市的中心,也只好癱在位子上等待著,
5分鐘之內,連續經過的3個護士都自動問我說
你還好嗎? 我去幫你問問能不能插隊
 
等到檢查結束,喀完中心全套的營業餐點後,
衝出去的第一件事是灌下美而美的大杯奶茶
下午的郊外踏青,我唯一的知覺也只有"吃"
金瓜石的下午茶還加上當地老闆熱情奉送的玉米,
九份的芋圓自然也不能放過。
最後再橫掃基隆夜市.
排骨酥,奶油螃蟹,營養三明治,香腸..紛紛下肚
餓虎歸山的猛勁果然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