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被悶到底.
心情一路壞到下班,遲遲無法釋懷
嚴格說來沒有人惹到我
只是工作的意義跟成就感這種鳥問題的困擾吧
同事常常說我看起來很煩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工作一段時間
我就會開始擔心,這份工作可以一直做下去嗎?
以後要怎麼辦,會不會愈來愈沒有競爭力
 
常常.我會給自己打分數
可是.我也常常不知道標準在哪裡
給了自己低分,也給了自己壞情緒
工作上會這樣想
人際關係上也是
想自己是不是做人失敗,會不會朋友太少
有沒有自我成長.
 
知道很多事是沒有標準的
也看著別人得過且過,似乎也沒不好過.
但我怎麼就是學不會..
到底怎樣才能真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