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磁鐵..很容易吸附了別人的煩悶..
好朋友的..男朋友的..甚至連常看的部落格的作者被劈腿也會弄得我down down的..
沒辦法擺脫.又找不出原因.
知道原因的,卻也是我無力解決的
只是看著自己的朋友們為了找工作所苦,很想幫忙反而感覺自己能做的真的很有限..
 
我.一定是杞人吧.所以才老是攪得自己灰濛濛
那天..一個朋友才跟我說..他每次看我的blog,都覺得我的生活很簡單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事實應該是我腦袋空空,遇到心煩的事就連MSN都懶得上
也沒辦法月入數斗,年收入直逼千萬..
憋在心裡久了,不講會生病.就爬爬格子..發洩發洩..
 
希望大家的問題都快快解決,工作也都順順利利..(也祝我自己啦)
我喜歡看著妳們的笑臉..
而不是像今晚,大家雖然跟往常一樣談笑風生
內心卻是各有所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