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近一個月的週末trainer,把自己累得好像連殼都空了
(其實不能這樣說,因為体重是增加的)
好想放個假放空自己,什麼也不去想.
但是.現實生活豈能盡如人意,
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最近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她居然跟我說--綠島..
老實說自從第一次去那裡潛水,見識到風吹鑰匙的奇景之後
我實在不知道那個島..不下水的人要做什麼
不過8月中,剛好潛水的夥伴又有綠島行
所以就提早2天先帶媽媽去完成她的之願囉
 
出去旅行,最討厭的就是搞定住跟行,
(所以如果有人自願做這項苦力,同團的其他人一定要致上最高敬意)
這次才發現..離島的交通可不是你有錢就去得了
因為我跟媽媽是一南一北
她的部份還好搞定,感謝台鐵的南廻火車
我的部份,原本想說飛機直達台東
上了ezfly,不會吧,早上最晚是9:30到台東?
特別還上了遠航的網站,還很得意自己的小聰明,
明明是有一班10:30到的飛機,我想是因為他們自己想賣原價,
那就花錢了事吧,結果訂位的先生很酷的跟我說..
"那天是沒有排這班飛機的.."
只好選擇一早6:00搭長達5個小時的火車
到達之後,還得希望老天保佑讓我們順利趕上13:00的船
 
Anyway,經過2天早上搶著6:00台鐵開站,
終於搞定交通的部份..接著就是滿心期待2006首次母女國內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