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自己的工作跟朋友的工作似乎都處在不順的階段,
所以朋友提議想對自己好一點,
這週末相約到五星級飯店去吃歐式自助餐,
本來他說去晶華,可是我覺得好像好幾年沒到過君悅了,
二家的價格應該也差不到哪吧,8-900元上下,
所以今天中午終於又踏進久違的君悅,
其實我對食物不是很挑,反而是氣氛跟裝潢比較在意,
加上又被安排到甜點區附近,那種幸福的感覺正如一口吃下的巧克力慕斯~
得意的我還跟朋友說,你覺不覺得同樣是五星,
君悅比晶華的感覺要好多了?
 
到了2點鐘,當我們心滿意足要準備離開..
朋友叫waiter來買單,看他怎麼拿出比我預期的仟元鈔還要多的張數.
結果waiter一走,我就一把搶來帳單..什麼..
一個人的價格已經提高到1200了..
有良心的我,只好乖乖把錢交了出來
(本來已經ㄠ到對方請客了..)
出了門口,果不其然..朋友咆哮說, 
當然比晶華好,因為也比晶華貴多了..
 
哈,可是還是想酸他..
剛在店裡,是誰說
我們不是要吃到飽,是要吃得有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