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挑拍照婚紗
 
一連幾天的豪大梅雨,已經被把大家下到捉狂,
偏偏我們只有這個週末有空選拍照服,
下午開始,我不自覺得緊張了起來,
因為找了3個好友來幫忙選衣服,這種天氣還大費周章的麻煩別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說來也奇怪,老天似乎還蠻眷顧我們的,
從5點開始,給了一個空檔停停雨,讓來幫忙的朋友不至於變成落湯雞。
 
小如這次的智囊團包括了2位以服裝見長的方小文跟Kathleen,
還有精明的小倩,可說是史上最優的黃金組合~~
所以除了要擔心自己本身的條件不好之外,其餘的全然不用擔心。
進到14樓之後,發現我們的試衣間是獨立的包廂,
朋友們可以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欣賞圓山飯店的夜景外,
最主要的還可以避免閒雜人暗中的”批評指教”
 
小萍幫我選的第一套黑色娃娃裝禮服,
一出場就獲得好評,因此接下來的過程中,
我們就放心的交給她去處理。
雖然之前看過好幾家的婚紗店,幾乎小姐都會說拍照的衣服跟婚禮穿的衣服是不一樣的,
拍照的衣服會比較舊,但是照起來的感覺很好,
不過小萍幫我選的衣服,都已經算是不舊的,
所以整個過程中都讓我保持非常好的心情。
小萍也很盡責,光是禮服的部份,就拿了近20套讓我試穿。
其中有些我看了連試都不願意,她也絲毫不會加以勸說,
反而一直告訴我,沒關係,自己的感覺最重要,不喜歡的話我們就不要試。
 
小萍到樓下去挑選衣服的時候,
突然小倩機靈的喊說,”快點,快點,門關上"
我還一時來不及反應小倩要做什麼,就看到她拿出數位相機,
Bingo~~不愧是精明的小倩啊~~(P.S.現在的婚紗店幾乎都禁止挑禮服時客人自己拍照了,因為他們擔心禮服的款式被競爭者知道)
我的智囊團跟哈比人也默契十足的快速分工,簡直是訓練有術,
把風的把風,拍照的拍照,還幫忙換衣服,
所以在空檔中,我們就把剛剛試穿的四套都入鏡成功,
接下來不管是禮服或是白紗,大家全部默契十足,
只是過程中差點讓我笑到岔氣,真的是~~太強了~~
 
試到白紗的時候,時間已經是晚上9點了,
因為試衣間冷氣轉強的關係,另方面也擔心朋友們太過疲累,
而且店裡白紗的品質都讓我覺得很放心,
本來想說4選2的結束就可以了,
但小萍卻還是很盡責的拿出7.8套讓我試,
整個過程中,都讓我沈浸在小時候玩扮娃娃家家酒的開心~
 
結束之後,大家閒聊起聽說旁邊那一對選到後來好像發生爭執,
男方還負氣先行離去,直覺好不可思議,
我想~我是幸運的~
在這樣的過程中,還有滿滿的友情陪著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