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9/21~2007/9/26
地點 : 菲律賓之薄荷島Bohol
支數:正式破50支..Total 8支
最開心的事: 成功的把配重從4公斤降到3公斤
不開心的事: <<汗顏,其實還蠻多的>>
可怕的馬尼拉hotel,可怕的馬尼拉市區,討厭的菲律賓效率,還有被騙的按摩100Piso
 
話說久聞海外潛水,尤其是菲律賓是如何的輕鬆愜意,
裝備有賓弟幫你穿脫,海面平靜海水清撤,
海底生物更是包羅萬象,
但不知是不是小如真的沒有當潛水貴婦的命
第一天下水,導潛就說因為有颱風形成,所以這幾天的海相比較不穩定
果然出海不久後,開始下起來大雨
原本我想像的豔陽高照的休閒潛水瞬間蕩然無存
下水2支之後,只能夾尾放棄第3支,
在大雨中被冷透的防寒衣貼著,怎麼熱帶的菲律賓會變成寒冬綠島戰鬥營
 
索性第二天終於恢復常態,
清徹的能見度,比我高的大海扇(還有圖為證),中午的沙灘lunch
童話般的魚群跟晚上舒服的按摩,
終於体會到海外潛水的快樂
 
到了第三天,好景不常,雖然好天氣依舊.
但我的頭卻爆痛的可以,第一支上岸後,
連吃了2顆止痛葯,還把我的早餐給貢獻了出來
一旁的單爺一直苦口婆心的叫我要克服船潛的不舒服,
還傳授他的催吐之道,就這樣我又下了第二支..
到了第三支,氣瓶漏氣不說,可能是要報復我們柪導潛這支要破100分鐘
一下水之後,除了濁濁的味噌湯,就是我要裂成2半的頭痛又發作了
 
無論如何,小如的第一次海外潛水,也算是圓滿順利啦
只是..如果地點不要是菲律賓..如果住宿的品質可以舒適乾淨..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