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公司,就接到我妹的e-mail..
”現在遇到一個大問題,租車司機那2天公司都要我們包吃包住!!"
距離27號不到10天了,可是並沒有接到天才媽說有這個問題啊,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打了電話回家,
 
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天才媽一派輕鬆的說,
”哦,對啊,不過那不是什麼大問題啦”,感覺得出來天才媽完全不以為意,
但是電話這頭的窮緊張忍不住就上火了,
”怎麼會不是什麼問題? ,沒有訂怎麼會有房間?"
天才媽還是帶著笑意的說,”簡單啊,到時候看如果我們有一個男的落單就可以跟司機住"
聽到這樣的回答,窮緊張的火氣量表又往上竄了一格,
”怎麼會有空的,人數都算得好好的,誰要跟不認識的外人睡? 而且我怎麼好去開口叫男方再幫我們訂司機的房間.."
可年的天才媽被問得有點招架不住,電話那頭只傳來"那...."
 
唉,一聽到那個”那"..,實在很想跟天才媽接說,
怎麼不去跟租車公司很天真的說,”那.遊覽車上不是可以睡嗎? "
MBA加上PM多年的訓練,
就知道沒好事的就是得想出Solution,
只好乖乖的掛上電話,用天才媽的名字訂了一間單人房。
 
其實這有部份也要怪我,因為逢年過節,
家裡要出去玩,我就會事先張羅完畢,
才會讓天才媽以為事情都會自動解決吧..
可是,如果要窮緊張放空學學順其自然,什麼都不做,
到時候事情有錯,窮緊張可能又生了一肚子悶氣,
哈,好像只有2個選擇,不是累死就是氣死..
我真的好討厭當P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letter 的頭像
    vvletter

    下凡來的小天使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