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的口水總是讓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景氣還是我自己變窮了
以前朋友還會請我推薦聚餐的地點
怎麼最近連去好一點的餐廳是何時都想不起來
自醒余身之下,我想是我工作不夠認真,敗家卻亳無規劃。
 
但最近走在路上,愈來愈多斗大的紅色出租字眼,
卻愈叫人觸目驚心,而且是在我們上班出入的南京東路及民生東路上
或許大道旁的屋主仗著門面好自然有人願意上門而不肯降價
這陣子連居家巷內好幾家供應簡餐便當的店門也紛紛拉下鐵門
打上”永X房屋" "信X房屋"
怎麼回事,還以為這些百元以下的消費,加上附近大樓內上班族
應該是可以打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