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些禮物已經很久了,相機從美國回來後一直在屏東老家不肯回來,

最近終於有小相機可以拍拍,來介紹一下我的貼心好友送的小禮物吧..

行李牌是巧手Yallisa Hand-Made 的哦~話說我當年搬新家時,Yallisa說要來幫我佈置,

我說那做個門牌來吧,怎奈住了半年多後,又搬了一次家,門牌還是沒有出現,

後來我的要求改成了行李牌,噹噹~~成品如下^^ 只是這麼精美的行李牌誰捨得讓機場人員亂丟呢..

Part II的禮物是婚前貼心小Carol送的,馬克杯對杯組,

前面是新郎跟新娘,後面就是一個家,很有意義 ~~

現實生活中,Carol跟大誠也是我們大家稱羨的模範夫妻哦 ~~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總是為我的生活帶來溫暖~~

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 

DSC06777DSC06782DSC06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