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收到一封男性朋友發出來的e-mail..
"我們家小豬老婆想吃這個黑師傅的捲心酥,有人想買嗎? 我可以代訂哦”
還附上老婆大人的原文,
”親愛的老公,人家想吃這個可是訂不滿一箱啦,親愛的老公可以代訂嗎?"
收到mail的我,不禁笑了起來,好可愛的一對啊,
只是我好像不曾也不會這樣做過,想吃什麼,想做什麼,
可以的話就自己來,不然就辛苦一點,問問同事要不要一起買 
那天忍不住的想,有一個會撒嬌的老婆是不是比較幸福?
 
這陣子的感受更為強烈,動不動我就可以聽到別人說..
"為了寶寶好....",”為了寶寶的將來.."
似乎大家都忘了,我也是一個獨立的個体..
有了其他的身份之後,媽媽..媳婦..太太..,”我”這個原本的個体愈來愈小.愈來愈小..
失去了自由,身体開始不適,聽到的幾乎只是..
"沒有辦法.." ,”可是,為了寶寶..",”你應該....."
連工作不順,都有人告訴我要轉移重心,以後的將來要以家庭為重
所以我漸漸封閉了對外界的溝通,反正也習慣一個人的對話了..
 
那麼就讓我來對自己好一點吧~~
趁著陽光普照的早晨,去換個髮型,
逛逛久違的Sogo,買點保養品給自己好氣色,
也買下貴森森的媽媽用品,体貼自己的不適..
決定以後,更要愛自己多一點..好久沒有花了錢之後,卻這麼的心安理得
稍晚接到了媽媽的電話,”你這星期回屏東,要不要帶點滷味回去?"
我..笑了..終於知道原來..還是有人想到”我" 
 
親愛的寶寶,不是媽媽不愛你..原諒媽媽的孩子氣..
只是每個人畢竟都是獨立的個体..
如果我不愛自己..沒有別人會想到..
 
後記:
晚上聽到另人難過的消息,好友的寶寶去當了小天使..
真的希望她能早點走出陰霾..愛自己多一點..
也很珍惜自己的幸運,有肚子裡這個懂事的傢伙
在我悶悶的時候,會踼踼他的小手腳,
好像在告訴我,他在陪著我,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