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經常照訪的blog show出剛出爐的孕婦照
讓我忍不住想寫下這篇抱怨文
老公,我知道你三不五時會來看一下,沒錯啦,這篇是專程寫給你看的^^)
 
話說有一個精通攝影的老公,其實也是沒什麼差的, 
"我幫你照孕婦照",這句話只有初期聽過,
那時正經歷害喜的不舒服,每天只想著倒底要吃什麼才會減緩不適,
所以也只能很無力的回答,到時再說吧
 
終於度過了難受的16週,也開始長了肚子,
每天最沮喪的時候,就是洗澡面對赤裸裸的自己
不知道接下來的過程中,倒底會變成怎樣的慘狀
老公沒再提,我也沒打算問,想想沒有留下證據也好
 
真正有了想照的念頭,是在離出發到美國的日期愈來愈近的時候
我的心態卻是抱著如果壯士一去兮不復反
至少得讓小寶寶知道他媽長得什麼樣吧
所以開始問起來老公,你什麼時候要幫我照相
我們家老公的一貫回答就是好啊,只是真的要起來行,等他真的有空,
又不知是多久之後了。
而且雖然是孕婦照,36吋的肚子也不可能會美到哪去,
但女人的大腦還是會希望存有懷孕的女人最美的幻想,
如果只是在家裡素顏,我想結果應該是慘不忍賭,
想到要化妝跟服裝搭配,我也累了起來,
就這麼不了了之,而現在一個人在美國,
自己照個光肚像的話,不如去看懷孕百科的圖片來得詳細多了
 
就這樣,36週的日子過去了,
我的孕婦照一樣沒消沒息 
還好本來對這個就沒特別想留下紀念
只慶幸自己當初有堅時要去照"不值得”的婚紗
可以以後跟兒子說,媽媽當年也是有漂亮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