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00被老公的越洋電話叫醒
電話的那頭,他很高興的告訴我,
寶寶的carseat跟stroller都買好了,
興奮的聲音像是買到什麼玩具。
 
懷孕之後,我怎麼覺得我本來就有小孩,
只是一個很大一隻,而且就在身邊,
之前口口聲聲說不想照婚紗,結果到了拍攝現場比我還起勁,
新娘子在補妝的同時,還要回答他那件衣服配那條領帶比較好。
婚禮前一天感覺我的神經已經要繃到極限,
他還有心情逗我妹說,哇,明天開始要叫我姐夫了
 
所以寶寶你要快點健康的出來,
你爸爸已經迫不及待看到你了,
而且,他開始練習騎腳踏車要幫你快遞ㄋㄞㄋ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