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找東西,整個櫃子又被我翻箱倒櫃,
在紅色的小盒子裡看到了國中時,爸爸幫我買的煤油暖暖包..
從小每到冬天我就是手腳冰冷,而那個時候是沒有現在隨處都買得到的暖暖包。
有天回家,爸爸很高興的拿給我這個煤油暖暖包,說以後可以放在口袋裡這樣手就不會冷冰冰的。
用了一兩次,因為煤油會有味道,就這樣被我塵封了起來。
經過了高中/大學/研究所/就業等等不同階段的搬家整理,
雖然沒用到,爸爸的愛心卻也捨不得丟
尤其現在,再也看不到他的時候,就只能憑藉這些回憶
十幾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居然也當媽了..
只是..在看到那個小紅盒時,才發現..原來痛痛一直沒有過去..
盡管已經痛過好幾年,
在我滿足於有榮榮這樣的小寶貝時..
原來..心裡空掉的那一塊..還是永遠補不回來..
 
就算是當媽了..我還是很想親眼看到,
您看到榮榮時..慈愛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