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到老公的咖啡杯黯然的坐在餐桌上悶悶不樂,
"怎麼了?妳" 我問她..
"他又忘記我了,我想跟他出去.."
"那也沒辦法,下次囉,好不好?" 我試著安慰咖啡杯,
"每次都這樣,說什麼我比外面的那些什麼Starbucks, City Cafe好,結果,我根本只是拿來泡好玩的!!!!"
咖啡杯終於忍不住,激動得眼淚奪框而出。
 
不忍心咖啡杯哭得這樣梨花帶淚,我打了通電話給老公,
"你的咖啡又忘了帶走了..:"
................................................................
"啊,那妳把她倒掉吧!"
 
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