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是我一歲的生日,爸比和媽咪提前在7月11日週六的晚上請大家一起來幫我過生日。

阿媽還有舅舅跟阿姨專程從屏東上來,隔天要拍婚紗的小光舅舅還有堯雯舅媽(可以先叫了嗎?^^)小亮舅舅百忙之中都抽空來參加,大姑姑跟叔公也從新竹趕上來,當然還有平常辛苦照顧我的姨婆一家人,爸比的好朋友泰公/VOV叔叔跟菲兒阿姨全都一起來幫我過生日。

當天媽咪特別幫我訂了一個聖保羅的招牌芋泥蛋糕,因為我是小金鼠,所以請店家幫我畫了米老鼠還簽上我的大名~

一歲的生日,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媽咪代替我吹蠟燭後,我們一起切下生日蛋糕

我很有個性,這時候還不想吃蛋糕呢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有這麼多人的疼愛,我一定會健康平安的長大當個好小孩 ~

生命真是不可思議,最後放上一張我一年前剛瓜瓜落地時的相片讓大家回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